菠萝

抵制诋毁他人作品 怂恿集体避雷行为。
🔺q群+698137027

关于亮光的闲聊

喜欢你们的第三百六十五天,以后也请多多关照。


还是觉得喜欢需要记录下来,既然不会永远喜欢他们,那喜欢的时候就要加倍!

(ɔˆ ³(ˆωˆc)


去年这个时候,应该刚考完,所有比较悠闲,在家里刷视频,当时的棋魂很火,但我不看,诶,大家都喜欢我就是不看~

就算是靠大数据刷了很多棋魂的短视频,可还是没有想去看的欲望。

后来我躺床上,突然刷到一个视频,就是那个视频!!!突然就激发了内心所有的好奇心!!!

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我去爱奇艺看了,当时的棋魂还是免费的,我一天时间看到了乌麓山,算是一天入坑了。

后来几天看到褚赢走了,当时真的在寝室床上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º·(˚ ˃̣̣̥᷄⌓˂̣̣̥᷅ )‧º·˚

没想到一年过得这么快。


再之后,我开始想象一些场景,代入亮光,想象他们不同的样子,可能这时候写文已经在我心中埋下了种子。

后来在春节期间,我在微博上关注亮光的圈,迷上了看亮光文,一步步下载了老福特,真的有很多文我都超级喜欢。

后来我有了自己的想法,我在想为什么没有人写这种类型的,于是我开始尝试自己写。

写完了,我犹豫了很久,还是发了出去。

哈哈哈,第一次发,tag还打错了,被好心人纠正了(◦˙▽˙◦)


第一篇文章没有什么文笔可言(现在也无……),剧情有些乱,没什么人看,但我很喜欢。

后来慢慢的,我写了第一个合集【普普通通小两口】,很甜,啧啧,齁死了。

当时对棋魂简直是热恋期的感受,什么“宝宝”“亮亮”“宝贝”“老公”这些用词,现在看,我觉得我当时好像有什么…………


后来写了不少一发小长篇,每一个文章里都有一个不一样的亮光,他们属于我,来自我,这让我满足又沉迷。

我喜欢一些有趣的设定,什么田鼠,蜘蛛,兔子,蚊子,老师,保镖,外卖员,特种队长,每一个他们,不论什么角色,他们都在我的故事里相遇,相爱。


因为写的角色太多,我经常会忘记原剧情😂

接着我就会忘记自己到底为什么喜欢他们,也会经常怀疑,喜欢他们什么😂

比方说最近,一写《突围》我就觉得俞亮真的是个特战队长,身材好,肌肉多。

一写我就觉得时光还在外面山头和洪河等人接受着穆青春的洗礼……

我还是比较容易投入进去的,大家放开了想。

俞大队长,身材好,超大块腹肌和肌肉,有有型有有力,床下特战部队战神,床上打桩机,器大活好……你知道吧,特战队长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累……

咳,偏题了。


总之,《突围》这个题材是我无敌喜欢,但一直不敢写的。

大家有兴趣去瞅瞅,要一起,一直喜欢他们哟ε(*・ω・)_/゚:・☆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