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

抵制诋毁他人作品 怂恿集体避雷行为。
🔺q群+698137027

【俞亮时光】——戴着名表端盘子的俞某

体验生活的俞某

AND

心机小时光


又名—《我给他包红包,顺便以身相许而已,绝对不是图他的钱!》

—————————————


“时长老大气!”

“那当然,你快给沈一郎打个电话,问他到哪了,咋还没来,是不是找不到地址”

“好”


时光嘚瑟的点着菜,偷笑着看着躺在支付宝里的奖金。

今天是时光九段之后第一场比赛告捷,时光以中盘胜稳居冠军,洪河位居第三,两人赛后复盘还没复完,一拍即合的跑到火锅店,准备大搓一顿。


“服务员”

时光招了招手,准备点菜,旁边的服务员走了过来。

“这个,这个,这一页都要,这个牛肉要三份,粉也要,一份就好,要麻辣锅”

时光乐滋滋的点完菜,刚刚抬起头,就看见服务员小哥认真的在记录着。

“好的,还需要其它的吗?”

“……”

时光愣了神。


他这辈子第一次见到这么好看的服务员,梳上去的大背头,整洁干净的衣领,脸部轮廓分明好看,特别是嘴巴,唇形像小m。

时光忍不住的咽了咽口水。

“咳,够,够了,谢谢”

“不客气”

那人的声音很好听,沉稳又温柔,收了菜单,时光的眼睛都还挪不开。


等那服务员走的远了些,时光才匆匆的回过头,看着那人的背影。

他身上的服务生服装,活活被他穿出了西装衬衫的感觉,皮鞋蹭亮,面部虽然没有什么表情,但整个人都散发着不一样的气质。

旁边的小姑娘们好像也被这种逼人的气质吸引了过去,都和时光一样,不停地向那人偷瞄。


“喂……时长老,时长老,时光!”

“啊?!”

时光突然被洪河拉回现实,被吓得一激灵。

“你干嘛啊”

“不是,你看啥呢?眼珠子都快看出来了你知道嘛?”

时光追随者那人的背影直到消失在二楼的台阶,才不舍的回过头来。

“我看啥,你管我看啥”

洪河坏笑了一下开口道。

“那服务生长得是不错,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贵少爷体验生活呢,不过你好歹收敛点,你眼睛都快贴人家身上了”


“洪河,时光”

“沈一郎!这呢,快坐”

沈一郎一来,时光立刻招呼着上菜。

“时光,恭喜你”

沈一郎不知什么时候从包里拿出一个巨大的四驱车手办。

“我去!大气!!”

时光捧着手办,笑的嘴角都要到太阳穴了。

“洪河,恭喜你”

沈一郎也不忘洪河,从包里掏出一个收音机来。

洪河人都傻了。

“这不是那个老牌子吗?我最喜欢了,你从哪买的!这都快绝版吧!沈一郎你厉害啊”


三人都沉浸在喜悦里,融入在火锅店喜气洋洋的氛围里。

火锅店里挂着红灯笼,音乐缓慢又喜庆。

没过一会刚刚那位服务生走了过来,后面还有一个小车,拿着汤底和底料,通通下锅。


时光这叫一个兴奋,这就是缘分啊,旁边一个个如狼似虎的眼神,他要是不早点下手,一会人就没了!

“辛苦了,过年好啊”

时光笑嘻嘻的开口,捧着小脸蛋对着那人笑。

那人很冷静的看了时光一眼,礼貌的回应着。

“谢谢,过年好”


“你叫什么名字呀?我叫时光,你过年还工作呀,好辛苦~”

那人仔细的开了锅。

“我叫俞亮”

“俞亮,名字真好听~”

“谢谢,请慢用,有需要随时叫我”

说着俞亮就收拾了东西准备离开。

胳膊桌的小姑娘收拾了发型,对着镜子涂口红,时光眉头一皱。

“有有有,我现在就需要帮助!”


洪河和沈一郎在一旁不敢知声。

俞亮回过头,几步走了回来。

“那个,有果汁吗?能帮我们拿一瓶吗?”

“有的,要什么口味的?”

“有什么口味的?”

时光这么问,俞亮便拿出菜单来。

时光这可不愿意了,他拿起筷子夹了一片牛肉下锅,装作一副非常忙的亚子。

“那个,麻烦你说给我听可以吗?”

俞亮愣了愣,对于时光的无理取闹好像并没有气愤,只是有趣的看了时光一眼,又拿起了下单。

“蓝莓芝士奶盖,红茶玛奇朵,草莓脆皮啵啵,香芋派奶盖……”

时光觉得俞亮的声音特别有辨识度,即使在这么吵的环境下,时光依旧听的清清楚楚。


洪河看着听的不亦乐乎的时光,默默在心里白了他一眼,不是说好喝酒的吗!!

沈一郎倒是冷静,吃着火锅,还不忘帮时光审视了一下这位心仪对象。


“那你喜欢喝什么?”

时光突然开口,洪河觉得他还没回喝就多了,红扑扑的看着俞亮,破有种调戏良家妇男的视角。

“我不喜欢甜的”

“……哦,那我要一杯蓝莓的吧,谢谢啦~”


“噗哈哈哈哈”

俞亮人一走,洪河就爆笑起来。

“哈哈哈哈,你有什么毛病,让人家把菜单都报完了,哈哈哈哈,他还不喜欢甜的,估摸着人家现在烦着你呢”

时光嘟囔着嘴,放下手中的筷子。

“那可不行”

说着便从兜里拿出一个空红包,往里面塞了点钱。

“嘿嘿,大过年的多辛苦,给他包个红包,总不能再烦我了吧~”


过了一会,俞亮小心的端着饮品过来,时光正吃的开心。

“谢谢~再来一箱酒”

俞亮看了看时光,又看了看他旁边的两位。


俞亮确实有些犹豫,时光看着不大,一副未成年的模样,穿着黄嫩嫩的羽绒服,更显小,不过……还可爱的,因为锅底,辣的嘴唇红嘟嘟的,肉肉的小脸还没喝就红通通的了。

洪河皱紧了眉头,看着时光乐呵呵的盯着俞亮,俞亮也愣愣的看着时光的小脸。

不对劲!再看要看出问题来了!


“行了行了,快点吧,一箱酒”

洪河一把捧着时光的脸就给我把脑袋转了过来。

时光啪的一下打在洪河手上。

“俞亮,给~过年好~”

俞亮看着时光递来的红包,轻轻笑了笑,摇了摇手。

“不用了”

“你收着吧~你不收着我难受~”

俞亮又是看着时光笑了笑,接过红包。


再后来的几个小时里,时光一个劲的骚扰……不对,是麻烦俞亮。

倒酒必须俞亮倒,加菜必须俞亮给夹,喝多了还不忘套俞亮话。

这不问不知道,一问真给时光吓一跳。

“什么!你,你是我下一局的对手俞亮!!”

时光突破重围打到国际围棋比赛,才发现下一局的对手居然就在自己身边?!

“你放心!哥哥我,嗝,我绝对认真对待,不心软,嘿嘿~”

时光喝得晕乎乎,拉着俞亮坐在位置上,迷迷糊糊的靠在俞亮身上,嘟嘟囔囔的不知道在说什么。


“服务员,加菜”

“好的,稍等”


坐在时光旁边的位女生,也就是刚刚补口红的那位女生,看着俞亮坐在时光身边,还时不时的帮时光夹菜,就气不打一处来。

时光这哪愿意,抱着俞亮就不让人走。

那么多服务员!没看到俞亮在帮我加菜嘛!


“时光……”

俞亮有些为难,时光耍着性子的松开手。

“哼,你去忙吧”

俞亮看着时光,脸红彤彤的可爱,嘟着的小嘴巴好像更红了些。

“那你稍等一下,我马上就回来”

俞亮起身,整理了一下衣物。


——啪嗒

“啊~”

╰(*´︶`*)╯


俞亮回过头,只见时光不小心(故意的!)打倒了桌边的蓝莓奶茶,慌慌张张的看着自己。

“时光,没事吧”

俞亮第一反应是怕时光烫着,奶茶是热的,一下子倒在时光腿上就是一大片。

“呜呜,我太不小心了”

俞亮赶忙拿了小毛巾给时光擦拭。

“没事了”

俞亮看着时光的眼睛,委屈巴巴的看着自己,还带着水灵灵的小泪珠,好像下一秒就要委屈的哭出来。

俞亮没见过这样的男孩子,可爱,开朗,缠人,无赖,还这么爱哭。

俞亮有些慌张。

“这样吧,我们先去把裤子换了”


嘿嘿,还有这种好事?

那我要你亲手帮我换~

(◕ˇ∀ˇ◕)


时光内心偷笑着,在桌子下给洪河和沈一郎比了一个ok的手势。

接着就趴在俞亮身上,任由着俞亮把自己抱到了换衣间。


“俞亮哥哥ヾ(´∀`。ヾ)谢谢你~”

“别乱动”

时光说着谢谢,却不老实的在俞亮身上摸来摸去,果然有料!

天雷勾地火,红红火火的日子里,两人一个不小心在换衣间擦枪走火。


时光被俞亮抱出来的时候,软踏踏的窝在俞亮胸口,俞亮不知道和老板说了什么,和洪河,沈一郎简单告了别,把自己带回了家。


第二天洪河和沈一郎酒一醒,隐隐约约想起昨晚醉醺醺的看着时光被抱走,立刻追到了俞亮家。

“你小子能让人省心点嘛!要不是你偏要跟他走,我绝对不能让他带你回来,你个小绵羊!”

时光乐呵呵的伸个懒腰。

“他挺好的啊,又帅又温柔~”

时光沾沾自喜的笑着。


旁边的沈一郎叹了口气,又笑了笑,看着时光。

“那人确实还不错,有钱又没架子,你胡闹他也没生气,洪河早晨给他打电话说话也难听,他也没计较什么,性格和长相都不错,关键是对你挺好的”

“嗯?”

时光转身看向沈一郎。

“有钱?”

时光精准扎住字眼。

“他手上戴的手表是理查德米勒,门口的皮鞋,领带,都价格不菲,光着房子的地段……”

沈一郎顿了顿,看了看洪河。

“我和洪河估计一辈子也买不起”

“!”

时光直接震惊的瞳孔放大。


时光还一直打算着要赚钱养俞亮呢?

他还一直以为俞亮是个收入不多的小年轻,为了梦想,为了围棋,只能过节到火锅店打工赚钱。

这样的梦想青年,原来是个来体验生活的贵公子?!!


沈一郎扶额苦笑。

“可能真的是无事做了吧”



——另一边的俞亮。


洪河和沈一郎杀过来,有话要单独和时光说,俞亮也没说什么,给时光泡了牛奶就下楼商场去买菜了。

“排骨,牛肉,猪蹄”

俞亮看着清单,有条不紊的买着东西,时光喜欢的,还有他认为以时光的口味会喜欢的,通通都买。


过了一会,俞亮的手机突然响起。

“喂,师兄”

俞亮接起电话。

“小亮啊,怎么样,人在家吗?”

“在”

“那就好,不枉你大过年在火锅店等了那么多天”

俞亮轻轻笑了笑,将柜台上的小孩嗝屁袋放进购物车。

“没有耐心,哪里能钓到鱼”

😎






灵感来源短视频——“小哥戴理查德米勒端盘子”



评论(18)

热度(38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