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

抵制诋毁他人作品 怂恿集体避雷行为。
🔺q群+698137027

【俞亮时光】——《突围》㈢

现代军旅篇

前文 


特种战神俞亮  AND  六十八号时小光

———————————————

/

/

/



“不要!”

时光猛的一抬腿,后脚跟扎扎实实的踢中俞亮的要害。

“呃!”

时光趁着俞亮吃痛,迅速的转身从俞亮手掌夺回了徽章,吞了下去!

“时光!”

俞亮震惊的看着时光,沈一朗和洪河都快看傻了,这孩子真傻了吧!

“时光!吐出来!吐出来!”

俞亮用力掰开时光的嘴巴,时光的嘴被掰开时,徽章早就被时光生吞下去了。

“你傻不傻!”

徽章虽然只有一颗扣子大小,但重量可不轻,扎扎实实的铁。

“你他妈才娇,我是绝对,绝对不会被你淘汰,除非你,现在就扒开我的肚子”

时光的声音沙哑,微弱却又充满不服输的劲。

“你!”

俞亮被时光气的微微发抖,攥紧的拳头重重的砸向时光耳边的墙面。

俞亮喘着气,眼中带火的转过头。

“叫医生啊!”


时光一天进了两次医务室,还做了一场手术才算结束……

沈一朗把取出来的徽章拿给了时光,时光把徽章重新别在睡衣上,才再也忍不住合上眼睛睡了过去。


俞亮觉得自己今晚过于冲动了一些……

他因为时光叫了停,不然今晚应该还可以淘汰至少一半的人……

而且时光……

他确实不适合这里,在这里挨打?然后再被淘汰?

自己到底是真的想让他走,还是怕他被毒打的太可怜,想赶紧让他逃出去……

算了,他留在这,迟早会自己走的。


“咳,俞队”

穆青春看着坐在医院楼道里的俞亮,默默坐在俞亮身边。

“六十八没事了,睡下了,沈一朗在里面照顾他”

“嗯……”

“你,你没事吧”

“?”

“那,那个”

穆青春的眼光停留在俞亮的腿根,俞亮瞬间又感觉到微微的刺痛。

“没事……死不了”

“死不了也要注意,很重要”

“……”


“走吧,回去”

“你先回去吧”

“嗯”

穆青春实在困得不行,先回了寝室,俞亮坐在楼道,脑袋里像放电影一样。

时光的每一个眼神,每一句不服输的话,还有他嘴角的血迹。

俞亮晃了晃脑袋,在医院楼道的长椅上将就了一夜。

第二天一早,天刚亮俞亮就醒了,他去问了医生,时光还要休息一段时间,这段时间绝对不能参加特种训练。

俞亮觉得医生看他的那个表情,好像在看一天把自己的兵弄进两次医院的变态教官……


俞亮刚要去找时光,说要给他假养伤,就在门外看见沈一朗坐在时光床边,时光抱着沈一朗哭得厉害。

俞亮好像,没有见时光哭过,这两天时光一共哭了两次,俞亮都知道,但都不是在俞亮面前,一次是时光自己偷偷在被窝哭,一次是抱着沈一朗哭。

这个小孩,这么要强吗?


“呜呜呜呜呜,沈一朗,吓死我了,他们怎么那么变态啊大晚上的还来抢徽章”

沈一朗轻轻拍了拍时光的背,摸了摸时光的头发。

“没事了”

“呼……一朗,你还是快回去吧,俞亮还有那个穆什么的会不会找你麻烦啊”

“没事,别担心,你这段时间好好休息,别想那么多,如果害怕或者无聊,就打电话给我”

“嗯嗯”


啧啧,不对劲……

俞亮在外面听的眉头紧锁,这是朋友之间的对话吗?这是男人之间的对话吗?这正常吗?

——啪嗒

俞亮下意识的开了门,脸黑的和昨晚有得一拼,时光本能的抓紧了沈一朗的手,另一只手紧紧握住胸口的胸针。

“咳,给你批假,等你好了再回去,省的死在我那我还得负责任”

“嘁”

时光那种奶凶而不自知的眼神,俞亮只觉得真的毫无杀伤力。

俞亮的眼神又停留在沈一朗身上。

“你还有任务,和我一起回去,时光有医生会照顾”

“……嗯”


时光躺在床上,居然还能吃到零食,这不比特战营香嘛~

不过,还是要尽快回去,不然进度拖太多就补不回来了。

——咚咚

“请进”

——咔哒

房门被推开,时光差点没认出眼前的人是洪河,擦破的外衣,满头发的灰还有磨破的手。

这……

“我滴个天,时光,你这个伤真的,伤的不亏……我真的……生不如死”

“你……你们今天干啥了?滚泥潭?”

洪河对着时光哭笑不得。

“负重跑,还让我们一遍跑一边背东西,他妈的谁背的下来啊,一跑全忘了”

时光觉得他甚至有点可怜洪河了……

“啊,对了,下个星期沈一朗说了,会开搏击训练,还有俞亮的狙击训练,还有穆青春的什么,什么来着不记得了,你下周回来吗?”

“应该可以吧,我感觉我都好了”

洪河点了点头,如果是他,他觉得他可以为了躲避魔鬼训练在医院再躲上几个星期。


【微信】

沈一朗:时光,怎么样,在医院还好吗?

时光:嗯嗯,我没事啦

时光:٩(*´◒`*)۶

沈一朗:多休息,不要逞强,给你批了假就把伤养好了

时光:嗯嗯(^◇^)啊,对了,一朗,我听洪河说下周有搏击?

沈一朗:嗯,我们讨论了一下,三项考核,等一百天的时候进行测评,优胜的十人留下

时光:十人?就……就十人?

沈一朗:嗯

时光:( ๑ŏ ﹏ ŏ๑ )

沈一朗:加油

时光:嗯!


“咳咳,时光最近怎么样?”

俞亮已经看着沈一朗看了很久手机了,而且是在打字,应该是在和时光聊天?

“好些了”

“测评项目和他说了吗?”

“嗯”

“你和他什么关系?”

“什么?”

“我说你和时光”

“……朋友”

“……”

俞亮喝下一口水没去看沈一朗。

“早点让他回来吧,缺太多就算跑死了也补不回来了”

“嗯”

气氛有些尴尬,俞亮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问起来有些心虚,好像这些问题都不应该出现在训练场上……

问得也有些莫名其妙……


时光每天吃好喝好,最大的乐趣就是听洪河说今天俞亮那三人又怎么想着办法整他们,怎么让他们半夜三点坐在大平地上组装枪械,怎么在早上五点用大炮给他们轰醒……

“时光,你确定你明天就出院?这么好的日子不过?”

“唉,看你太惨了,去陪你一块惨,让你心理平衡点”

“……那也好”

时光出院了,大包小包的零食都在一夜间被全部吃光,一点没浪费。

医生嘱咐了不少,也特意给俞亮打了电话,说了不少。他们不希望再一天内看到两次时光了……



时光刚回部队,俞亮特意来接了时光。

时光看到俞亮的时候愣了一下,下意识握紧自己的小胸章,这个俞亮……真不是什么好人哇……

“身体好了吗?”

“嗯……好了”

“嗯”

…………

俞亮拿着时光的背包,一路上两人一句话也没有,尴尬到抠脚……

气氛实在是……

“咳,进去吧,还是原来的位置”

“嗯,谢谢”

时光接过包,自己的日常用品都还在,倒是寝室好像又空了不少。

“还剩五十二个”

“哦……”

时光点了点头,他不知道为什么俞亮站在背后还不走……这是……要等自己弯腰或者低头的时候偷袭自己?然后直接将自己淘汰??

“啧,你这被套套的什么,你个文职到底会什么?”

时光光想着一会俞亮偷袭自己是再吞一次徽章还是怎么的和他拼命了,手上套被套的动作乱七八糟。

“啧,给我吧”

“啊?”


时光坐在一旁,就那么看着俞亮一点点给自己套被套,还有点窃喜。

肯定是内疚了,嘿嘿,俞亮也有这么一天。

俞亮的动作看着挺娴熟的,几下床单就铺好了,边角都压的严严实实的。

这个俞亮……嘶……

这个角度看还挺好看的,脸就不用说了,棱角分明带着男人的锐利锋芒,肩膀的蝴蝶骨衬得衬衫格外好看,就连他的腿,黑色的战训裤真的很适合他。

这个男人的身材真的好到无可挑剔,手也好看……喉结也……


“好了”

“啊?哦哦哦”

时光赶忙收回自己奇奇怪怪的眼神,乖乖的站起身来。

“那个,俞队长,你,咳,你那个没事吧,那个,我,我不是故意……”

好像是故意的……但还不是你的错。

“没事,好的很”

“嗯……”


俞亮出了宿舍时光才松口气,拍了拍胸口还在的胸章。

真不容易。


今天又是存活下来的一天。







评论(12)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