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

抵制诋毁他人作品 怂恿集体避雷行为。
🔺q群+698137027

【俞亮时光】——女仆围棋馆!🔕

女仆系列围棋馆!

您的喜好,我们通通满足!


围棋公子俞亮 AND 女仆时光

—————————————


“承让了”


俞亮站起身,熟练的扣上西装的扣子,整理抚平了衣角。

他微微的鞠躬,在所有媒体的簇拥下走出了比赛场地。


俞亮九段。

大名鼎鼎的正经人家孩子,俞晓旸出色的儿子,继承了父亲的精神,发扬了围棋的力量。

这些年的不断提高,使得他在棋界扎下了深深的根脉。


可为什么偏说他是正经人家的孩子呢。

俞老师是正经人,他儿子更是正经的像生活里有剧本一般,每日的服装打扮,日程计划,到他下出的每一步棋,都很正经。

都说嫁人就嫁正经人,可俞亮这脑子,在他师兄看来简直是块不开窍的木头一样。


“小亮!”

方绪坐在一辆红色的跑车里,伸出胳膊在窗外,大声对着俞亮招手。

这么好看(sao)的颜色,很难不吸引他人无意注意,俞亮在走出棋室的时候就已经注意到了。


“师兄,你怎么来了”

“怎么样?”

方绪的胳膊搭在车窗,笑盈盈的看着俞亮。

俞亮轻轻笑笑。

“中盘胜”


——啪嗒

“不愧是我师弟!上车!”

方绪突然一激动,笑的更是两排牙都露了出来,吧嗒一巴掌拍在俞亮胳膊……

俞亮无奈的点了点头,坐上了副驾驶。


“怎么了师兄?我们去哪?”

方绪看了看俞亮,笑脸盈盈的露出狐狸眼睛,轻轻抬了抬眼镜框。

“带你去个好地方~”



俞亮虽然知道他师兄肯定是要赛后复盘,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会来一个,女仆围棋馆?!


“师兄,这……”

方绪对着自己袖口和衣领处喷了喷香水,非常兴奋的整理了一下衣服,用车窗整理了一下发型。

“小亮,好歹你也二十好几了,走,师兄带你去看看你未来嫂子”


俞亮有些抗拒的走在方绪身后,眉头紧紧皱着,只见一个无敌哇卡伊的棋馆门头。

——女仆围棋馆(´∀`)♡

粉黄色的字体,配上奶蓝色的各种零食配件的装扮,整个棋馆都溢满了无敌可爱的泡泡。


俞亮本能的定住脚步。

“师兄,我就不进去了”

方绪回过头一把抓住俞亮个胳膊。

“今天你不进去以后你就没我这师兄,走,保证你不后悔”

说着就强制拉着俞亮进了店。


——叮铃铃

“欢迎主人回家~”


!!!

俞亮僵硬的坐在方绪对面,只见屋子里各种穿着女仆装的可爱……男生❗

没错,都是男生!

俞亮瞪大了眼睛,强迫自己将震惊到微张的嘴巴闭紧。

从外边看,清一色穿着女仆装,可一进来,才发现全是男生,有的可爱,有的性感,有的阳光。

俞亮长这么大,从没见过这种场面。


方绪像是解放了天性一般,解开了西装扣子,几乎在同时,对面一位身着小猫咪的女仆小步走了过来。

俞亮不知道现在该怎么称呼这些小可爱了,女仆?男仆?

(🍍:我也不会了)


“绪哥”

那人的声音轻轻的,很温柔,但又带着男人的沉稳和理智。

“来”

方绪搂着那人的腰,用手在腰间揉了又揉。

“啧,瘦了怎么回事?”

说着坏笑着拍了一下那个人的屁股。


那人有些不好意思的红了脸,眼神又突然注意到坐在方绪对面的俞亮。

“这位是?”

方绪抬了抬眼镜。

“我师弟,俞亮”

“你好”

那人非常得体的两手握在身前,对着俞亮轻轻鞠躬。

俞亮站起身来,有些仓促的系好西装扣子,微微回礼。

“小亮,你嫂子,白川老师,叫嫂子”

俞亮楞了楞。

“嫂子”


“不不不!别……别这么叫……”

只见那位白老师脸庞绯红,有些埋怨的看着还在坏笑的方绪。

“你们稍,稍等,我去给你们拿棋子”

说着白川就转身快步离开。


旁边的另一位身着白色蕾丝女仆装的男生走了过来,为俞亮和方绪倒了两杯温热的蓝莓果汁。

这里的人不算少,旁边还有不少人在对局打谱,有男有女,大家都很安静,棋馆里缓缓的音乐和温暖的氛围叫人舒服。


“绪哥,小亮”

刚刚的那位白川拿来了两娄棋子,放置在棋盘。

“两位请自便,在对局过程中我们不会来打扰您,如果您有需要可以随时叫我们”

“嗯嗯!”

方绪非常乖巧的答应,并向白川抛了个单纯无害的笑容,俞亮都快看傻了……


但在对局中,两人丝毫没有被打扰,这里也没有俞亮想象的那么喧嚣,反而更让人平静属实。

棋馆里的桌椅,吊灯和各种装饰品都是色彩丰富且造型可爱又独特的,但棋盘还是那个棋盘,棋子也还是那个棋子。

在尊重围棋的重要一点上,大大提升了俞亮对棋馆的好感。


“好棋”

复盘到一手起着胜负决定性因素的一子方绪抬了抬眼镜,认真的看着棋局。

“如果老师知道了你现在进步这么大,一定会为你骄傲的”

俞亮轻轻笑笑,微微点了点头。


下完棋方绪来了烟瘾,店里不许抽烟,他对着烟盒摸了又摸,最后还是决定出去抽根烟在继续。


方绪一走开,俞亮便拿出了棋谱,准备收了棋子打谱练习。

“您好,您要休息吗?需要我帮您一起收拾棋子吗?”

一个活力又可爱的声音从面前传来,俞亮下意识的抬起头。

一位穿着兔子女仆装的小男生,歪着脑袋笑盈盈的看着俞亮。


他的眼睛很大,在暖黄的灯光下显得格外透亮,看着就很可爱的嘟嘟脸,脖子上带着小巧的脖圈,中间挂着一个白色的小铃铛。

大大的兔耳朵在他的头上好像丝毫没有违和感。

俞亮的眼睛在转移到脖子一下位置的时候突然强制性收回。

他奶黄色的蓬蓬裙,xiong口处是一个镂空的蕾丝爱心,隐隐约约可以看见里面秀气白嫩的gou。

俞亮红着脸,有些不好意思的掩饰自己的无措。


“好,谢谢”

那人听到俞亮的同意,很高兴大方的在俞亮对面的空位坐下。

“嘿嘿,不客气的,能帮到您我很开心的,我叫时光,你也可以叫我光崽~”

俞亮深呼了一口气,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呼吸。

“你好,我叫俞亮”


时光活泼开朗,人也很大方阳光,和俞亮什么都聊得来。

“你刚刚那盘棋下得真好,如果是我,估计和你下不到中盘就没了”

时光一边同俞亮收拾着棋子,一边开口。

俞亮抬起头,时光赶忙摇了摇手。

“不是不是,我,我不是有意偷看的,我刚刚在旁边调咖啡,刚好看到了”

俞亮看着时光的反应,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可能是自己冷冷的脸,还有一直微皱的眉头吓到了他。

俞亮赶忙抚平眉心,微微笑了笑开口。

“没关系,你也会下棋吗?”

“嗯嗯,经常看,所以会一点点”


再等方绪抽完两支烟回来的时候,他差点没找到自己师弟。

他反复确认了窗边和一位兔子女仆是自己师弟后,才震惊的坐在一处沙发上,默默的吃瓜。


这小兔子看着白白嫩嫩的,手腕处戴着蕾丝的花边,在灯光下更是显得手腕白嫩。

还蛮可爱的,阳光又单纯的小脸,自己师弟眼光还不错嘛!有前途!!


方绪眯着狐狸眼,看着小亮和那位小兔子聊的起劲,他甚至还看到自己师弟很久没有的,那种真正放松的笑容。


又过了好一会,方绪觉得自己师弟已经忘记自己了……

正好白川又到了下班时间,方绪等白川换了件猫咪的女仆装,换了个发圈,留下一句话在前台,就带着白川约会去了。


“俞亮你好厉害!这一步你是怎么想出来的!”

时光夸奖起来和不要钱似的,愣是把俞亮说的不好意思了。


——“麻烦送些甜点来”


隔壁桌的男生刚下完一局对局,要了一份甜品,时光离的最近,本能的就答应上了。

“好的,您稍等,马上就给您送来”

时光站起身对着俞亮笑。

“你等等,我去拿个蛋糕~”

“好”


时光欢快的跑去甜品区。

前台的小狐狸来告诉俞亮方绪有事已经提前走了的时候,他才突然想起来自己还有个师兄好像在外面抽了一个小时的烟……


俞亮轻轻笑了笑,看着刚刚还没下完的棋局。

周围好像还惨留着时光身上奶香又清新的香水味。


“您的蛋糕~需要果酱嘛?我可以帮您涂上”

“要”

“那您要什么口味的?有草莓,蓝莓,柠檬,百香果,芒果,巧克力,咖啡”

…………

“选一个你喜欢的吧,对了,店里过年期间营业吗?”


俞亮不自觉的视线跟随这时光到处跑,直到他看到时光站在那个男生桌边帮他小心的涂抹果酱。

那个男生好像很喜欢听时光说话,总是问时光问题,再听时光一点点的告诉自己。


俞亮皱这眉头看着棋局,不自觉的发了会呆,才想起要拿起棋谱看了起来。


过了一会,时光和男人聊完还帮那人做了一杯卡哇伊的小猫咪咖啡,才匆匆跑到俞亮身边。

“俞亮,久等啦!”

俞亮的气压很低,好像完全沉浸在低气压的棋谱里,不知一个人在郁闷些什么。

时光突然的出现让他惊了惊,稍稍的吓到后缓过神来。

“没事”

“嘿嘿,你一个人吗?刚刚和你一起来的那位先生呢?”

俞亮放下棋谱,头上好像阴转晴了,面前的小太阳散发的光芒太过耀眼。

“他有事先回去了”

“噢~那我来陪你吧!那我们再来一局!”

“好”



“时光,你一直在这吗?”

又是一局对局结束。


俞亮有些局促的看着时光在对面整理着胸前的蝴蝶结。

“嗯嗯,我一直在这里呀,这里很好!”

俞亮轻轻点了点头。

时光的每一次回复和话语都充满了阳光的气息,又像是奶凶的小脑虎。


时光微微皱着眉头,捣鼓着胸口的蝴蝶结,却怎么也解不开蝴蝶结的死结。

时光抬起头,有些难受的揉了揉下巴因为低头太久而挤压的难受的肉肉。


俞亮有些犹豫的张了张嘴没有出声,过了一会又开口到。

“时光,需要我帮你吗?”

时光抬起头,睁大眼睛看着俞亮,又看了看自己胸口,没有回答。

这是俞亮见时光第一次在开口的时候犹豫,立马知道时光有顾及。

“那个,你想喝什么?刚刚看你选了菠萝味的果酱,我去拿一杯果汁来吧!”

时光刚要开口,俞亮就已经飞快的起身跑去了餐饮柜台。

速度极快……


“给”

俞亮端着一个奶黄色的盘子,上面是一杯黄橙色的菠萝啵啵。

“谢谢你”

俞亮看着桌上的蝴蝶结,应该是没有弄好所以干脆不要了。



俞亮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时间好像格外快,俞亮和时光道了别,走出棋馆。


直到俞亮出了门,上了车,才突然被拉回现实。

!!

发生了什么?

他居然和师兄一起去了女仆主题的棋馆,自己还在里面整整待到了傍晚。

就在刚刚,自己居然还以“时光做的咖啡很好看,想下次请教”的理由加了时光的微信……


俞亮回到家,方绪正倚在门边抽着烟。

“师兄?”

方绪熄灭烟头,推了推眼镜。

“小兔子可爱吗?”

…………


方绪这么大晚上跑过来,就是来点拨他师弟的。

“那个兔子我之前见过,是挺可爱的,很阳光”

“见过?”

方绪收了收领带。

“咳,我是那边老会员了”

“……”

“小亮,我和你说,要想追男生,特别是女仆围棋馆的小男生,你就拿钱砸!”

“?”

俞亮眉头都皱成麻花了。

“不是……我是说,你给他买喜欢的衣服,他们喜欢那些好看衣服,我能追到你嫂子,多亏了那些衣服”

俞亮陷入深思……是有点道理。

“那,要去哪里买?买什么样的?”

方绪拿出手机。

“给你推个店,保准老婆到手”


一整夜,俞亮辗转反侧。

第二天一早,俞亮就开着车去了那家店面。

“您好~需要什么”

俞亮有些局促,他也不知道该买什么样的时光才喜欢。

“我想买来送人”

店员是一位穿着洛丽塔的男生,俞亮好像习惯了一样,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奇怪的地方了。

“女生?”

店员笑着询问。

“男生”


店员欢欢喜喜的跑到展柜边。

“先生,这件裙子是最新的女仆装,小脑虎的~”

衣服确实可爱,蕾丝的装饰,一个红色的蝴蝶结,裙边是带着绒毛的设计,还外带一个小脑虎的尾巴和头饰。

俞亮没有给他在说下去的机会。

“刷卡”



就这样,正经人俞亮又来了。


“欢迎主人回家~”


俞亮走进棋馆,找了个靠窗有阳光的地方坐下来。

他的眼睛很快锁定在正在帮一位男生收拾棋子的时光。

时光今天穿的是一身奶绿色的小熊装,耳朵上两个小铃铛灵动的很。

俞亮的眉头不自觉的皱得深了。


“时光,可以帮我做一杯咖啡吗?”

俞亮站起身快步走到时光身边。

时光听见俞亮的声音转过身来,那个男生也看向俞亮。

“嗯嗯,好,我马上就来”

俞亮看了一眼那个男生,轻轻笑了笑,转身回到了座位上。


“俞亮,你来啦”

“嗯”

俞亮不自觉的笑了笑。


“要对局吗?还是打谱?噢对,我先去给你做咖啡~”

“等等”

俞亮拦住时光,时光歪着脑袋有些好奇的看着俞亮乐滋滋的从旁边拿出一个精致的礼盒。

“?”

“时光,这是送给你的礼物,希望你喜欢”

“啊?送我?不不不,我不能收”

时光直接的拒绝了下来,有些惊讶的摆着手。

“时光,我们是朋友吧”

…………

狗狗眼在这种时候最好用了!

俞亮微皱眉头,睁大眼睛真诚的看着时光,慢眼里都写满了嘤嘤嘤!

“是……”

“希望你开心所以送给你的礼物,收下吧”

“我……”

“收下吧,很希望你收下”


时光愣了愣,耳边泛起红,微笑着点了点头。

“谢谢你”

“不客气”

礼盒上层,是一个透明的包装盒,里面是一个浅蓝色的蕾丝蝴蝶结,和昨天时光怎么也解不开最后只好摘下来的蝴蝶结款式很像。

“那,我去试试吧”

“好”


时光开心的抱着礼盒,肉眼可见的快乐。

果然,信师兄的没错。

时光在这里工作,自然是对这些可爱好看的衣服格外喜欢,那些精致的小配饰更是。


俞亮偷笑着等了一会,他低着头看着时间,脑袋里满是时光穿上脑虎装可爱的模样。


——啪嗒!


响声突然打断俞亮的想法,礼盒完整无恙的啪嗒一声被放在面前的桌子上。

俞亮赶忙抬起头,只见时光站在面前一言不发,但眼里的笑意好像突然的消失了,整个人气鼓鼓的看着他。

时光身上的裙子并没有换,还是原先的那件。

“您稍等,您的咖啡马上来”

…………

俞亮站起身来,时光的声音冷冷的,还带着一丝忍不住的生气。


说完,时光就转身走向柜台,俞亮赶忙跟上,他不知道怎么了,更不知道时光为什么生气,为什么把礼盒扔在桌上,突然间就不理自己了。

“等等,时光”

俞亮有些着急的拉住时光的手腕。


——啪


…………

就这样,俞亮九段在女仆棋馆被人当中打脸的新闻在网络上挂了整整两天才被完全的撤下来。


后来才知道,俞亮买的那件衣服……其实……是情qu装。

时光欢欢喜喜的去换衣服,结果看到裙子后面,在屁股蛋的位置一个巨大的蕾丝镂空爱心,xiong口的位置也是两个镂空网状的小爱心。

后来时光气势汹汹的把衣服装回去,就是因为,他觉得俞亮是在调戏自己。


俞亮实惨。


后来俞亮去解释,时光怎么也不可能见他。

网上还流传起俞亮九段追妻被关棋馆外的新闻。

俞亮的道歉真的很诚恳,他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向时光道歉,俞亮虽然没有指名道姓的说出时光的名字,但他的每一句话都是对着时光说的。


“欢迎主人回家”


俞亮再一次见到时光已经是一个月后,他终于被解除了黑名单。

“你来啦,要对局吗?我要不要喝咖啡?我刚学会小猫咪的图案~”

俞亮看着时光笑盈盈的脸,还和从前一样。

“好”




——  一年后

——  大婚之夜


俞亮解开领带,他刚刚被方绪灌了点酒,本来就不胜酒力,现在更是有些热的很。

俞亮走回房间,时光比他稍微早已经坐车回来的,婚礼现场太嘈杂了,他穿着蓬蓬的婚纱不太舒服,就自己偷偷跑了回家。

俞亮找不到时光就着急的打电话,才知道这个小东西早跑了,没过一会,俞亮也急匆匆的送了客,赶回家里。


“时光?”

俞亮看了看卧室,人不在。

“时光?”


“啊呜!”


俞亮突然被身后一个又小又软的一团扑倒在满是花瓣的婚床上。

“嘿嘿!”

时光趴在俞亮胸口傻笑着,骄傲着自己偷袭成功。

俞亮又宠溺又无奈的揉揉时光的鼻尖。

“调皮”


顺着视线向下,时光换了衣服,拖去了婚纱,俞亮突然觉得时光身上衣服,有些眼熟?

“老公,好看吗?”

时光的小脑袋埋在俞亮耳边,声音轻轻刮过俞亮滚烫的耳廓。

“好看”

“喜欢吗?”

说着,时光抓住俞亮的手,缓缓的放在群后巨大的蕾丝爱心上,暖和和,软乎乎的手感!

是那件小脑虎!!!

“喜欢!”







唉,以前看棋魂网剧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想,小亮和方绪待在一块迟早被方绪带坏了,巴不得俞亮离方绪远点……

(-ι_- )


最近很忙,但内容上不能敷衍大家,所以更的会慢,非常慢,如果你在等我,请谅解ʕ๑•ɷ•๑ʔ❀啾咪!


评论(11)

热度(15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