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

抵制诋毁他人作品 怂恿集体避雷行为。
🔺q群+698137027

【俞亮时光】——我的二次元老公成真了?!!㈢

关于二次元立牌老公 成真了 的那些不可思议的事!

————————————


“唔,好暖和”

时光本能的向舒服温暖的领域靠近。

“不早了,起床吧”

“嗯……等会嘛~”

时光本能的朝着温暖的区域靠近,紧紧将温暖抱在怀里,揉在胸口。


?嗯

时光揉来揉眼睛,轻轻的睁开眼睛,看了看怀抱中的,俞亮?

“嘿嘿”

时光安心的又闭上了眼睛,这个立牌真的好真实啊!!

完全就像真人一样诶,这身材,这胸肌,这脸蛋,这体温……

体温……?

……立牌不会有体温会吧……


……👀(咕噜——吞咽口水)


“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时光颤抖着想拿手机报警的手猛的被抓住,紧紧被按压在头顶。

“别闹”

时光粗喘着气,看着将自己强压在床上的……俞亮??

“俞……俞……俞亮?”

“嗯”


俞亮成真的了???????


时光赶忙摇摇脑袋,看向平时俞亮立牌的位置,立牌没了,这个俞亮,这个真的是俞亮?

“你你你,你是人是鬼啊!”

俞亮轻轻笑笑,松开了时光的手。

时光几乎以飞速光着脚丫跑到床下,拿起床头的书包护身。

“我告诉你啊,私闯民宅是犯法!就算你……就算你好看也不行!快说!你到底是谁!”

俞亮轻轻起身,整理了一下被时光抱一晚上抱皱了的西装。

“我叫俞亮”

俞亮顿了顿,没有再说什么,静静地看着时光的眼睛。


“你是那个俞亮?我老公?不是……”

“是”

“啊?”

……

时光睁大眼睛看着眼前的俞亮,挺像那么回事的,昨晚不会就是这么一直搂着他睡觉的吧……

“你……我叫时光”

“嗯,我知道”

“你别动啊,我,我穿个鞋”

时光一点点的往俞亮那边挪,找到毛绒拖鞋的位置。

“我来帮你”

俞亮拿起脚边的拖鞋,看着时光犹豫的模样,直接往时光的方向走去。

“咳……你放那就行,咳,放放放,放那!你别过来啊!!!”


————嘭咚

…………



时光请了一整天的假,对着床上还在昏迷的俞亮看了又看。

真的是恐惧给人力量……他妈的,和偶像第一次见面居然就把人用水杯砸晕了…………


时光悔恨当初,坐在床边捂着脑袋反省。

“他是俞亮,那屏幕上的是什么?他还可以分身?”

……

“嘶”

俞亮轻抚着额角,缓缓做起身来,时光眼疾手快的给俞亮端来水,送到嘴巴。

“来来来,嘿嘿,喝点水,不疼了吧,对不起啊”

俞亮喝下水,看着时光嘤嘤嘤的小表情,这道歉好像还挺真诚的。

“没事”


俞亮坐在时光家的阳台,雨过天晴后的天气很好,不冷不热的秋风,轻轻吹动少年的额发。

“你为什么变成人了?对了!我记得昨晚闹鬼来着!”

俞亮无语的摇摇头……

“我也不清楚,但我肯定不是鬼……”

“咳……也对,我能摸到你”

时光一边说着又一边摸了一把俞亮的胳膊。

手感真的超棒啊!

俞亮微微侧着头,阳光照向侧脸,不愧是二次元里出来的!毫无瑕疵啊!


“时光,你怎么了?脸怎么红通通的?是不是太阳晒得热了?”

他在关心我吗!俞亮在关心我吗!!妈妈!!救命!!

“没,没有”

俞亮轻轻点点头。

“别想了,你饿吗?咱们先去吃饭”

“好”

快活一日是一日啊,管他是不是鬼,管他是不是白光变来的,反正这么大一个俞亮搁这!绝对不能错过啊!


时光带着俞亮跑到楼下的小摊,还没进门,时光就看到俞亮眼里的一丝犹豫和无措。

他的设定是一个棋坛公子哥,还是方绪师弟的角色,这怎么说现在也是个大少爷,他居然带大少爷来吃这种平民的烧烤,罪过罪过。

“咳,那个,你想吃什么”

俞亮看了看时光。

“我都可以”

“那咱们去……去……”去哪呢……

“没事,你喜欢吃就吃这家吧”

!!!

救命!俞亮说!我喜欢吃那就吃这家!!


“咳……什,什么?”

俞亮走进店面,找了一个合适的位置。

“怎么了?”

“不不,没事没事”

时光跑到俞亮身边,小私心的故意靠近俞亮一些,向俞亮移了移椅子,心满意足的偷瞄几下俞亮的脸。


“两位吃点什么呀”

时光接过菜单,这上面的菜他都会背了,早就是老顾客了。

“米线,肉饼,椰奶,绿豆冻,帮我多加一份牛肉在米线里吧”

“好嘞,那旁边这位帅哥呢?”

俞亮抬起有看了看时光,这,不是两个人的量吗?

“米线和他一样,还有一杯椰奶”

“好嘞,二位稍等,马上来”


时光跑去给两人拿了筷子和勺子,特意的用开水烫了烫,还仔细的擦干了才给俞亮。

“给,干净的”

“谢谢”

——“两位帅哥,你们的东西齐了,慢用”

时光两眼放光的看着桌上的辣椒,两大勺到米线里,红红的一片,在准备挖第三勺的时候被俞亮一个截胡。

“嗓子疼要少吃辣椒”

“啊?哦”

时光噘着嘴松开手,勺子在碗里嚯嚯。

“唔,好吃,这辣椒香着呢,你不尝尝?”

对面的俞亮连筷子都还没拿起来,呆呆的盯着时光。

“你……”


俞亮是机器人,所以他不需要吃饭?!

所以他是不是根本不会吃饭???

时光脑袋里突然冒出这个想法来。

“你……”

时光的声音突然压低,靠近俞亮小声的开口。

“你是不是不会吃饭呀”

俞亮轻轻的点了点头。

居然是真的?

“没事,你看我,手要这样,对,然后吃就行了,实在不行,我这个饼给你”

俞亮学着时光的样子,小心的用筷子夹起米线,趁着面还没滑落一口吃下。

——嘶溜

“好吃吗?”

“好吃”

“嘿嘿,我和你说呀,当人可好了,中国这么多好吃的,绝对不亏,比动漫人物好,你也别担心,就在我家住下吧,我会帮你的”

“嗯,好”

时光一脸得逞的笑意看向俞亮,嘿嘿,一起住!此生无悔了!!!


时光嘶溜着粉,时不时啃两口饼,油滋滋的汤滴到嘴角,时光笑嘻嘻的给俞亮夹吃的,根本没注意到嘴角的油渍。

“来,别动”

一双温暖的大手附上时光的脸庞,另一只手拿着纸巾,轻轻的在时光红彤彤的嘴唇上擦拭。

(⸝⸝•‧̫•⸝⸝)

“俞……俞亮”

时光轻轻的后仰,逃脱让人面红耳赤的暧昧姿势。

“怎么了时光?”

时光深呼一口气。

“这样不行,太……咳,太暧昧了,受不了”

俞亮似懂非懂的微微皱了皱眉。

“可是我们不是情侣吗?”

“噗!!!”






妈妈!!!救命!!!






评论(9)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